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伦西亚主教练:我们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对阵奥萨苏纳我们势在必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1 13:03

【雷速体育】巴伦西亚主教练阿尔伯特·塞拉德斯(Albert Celades)在赛前采访中回顾了上轮联赛球队的表现,并希望本场迎战奥萨苏纳,球队能够力争复赛首胜。

塞拉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德里戈在上一轮的进球被var判定无效很让人不解,但是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李刚仁的红牌错在了他的年轻,他这样的年纪难免会犯错,但这有助于他成长。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球队目前多人受伤,保利斯塔缺席了之前的训练,而马克西以及科奎林由于伤病本场将不会安排他们出战。球队现在急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我们要竭尽全力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奥萨苏纳的挑战,只有拿下了这场比赛,我们才能够有机会再去竞争下赛季的欧战席位,我相信我的球员们,他们能够在主场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