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拉纳和利物浦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08:54

 【雷速体育】据利物浦官方消息,拉拉纳已与俱乐部续约至本赛季结束,随后以自由身身份离开。

拉拉纳原本的合同将于6月30日结束,但由于疫情影响,英超联赛的停摆使得本赛季不得不进行延长,而利物浦在今天也与合同即将到期的拉拉纳进行了续约,拉拉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身份离开球队。

对此拉拉纳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完成本赛季,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义重大,我期待和一群了不起的人一起完成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现在还不是离开的时候,我希望将精力集中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贡献出自己的全力。”

这位英格兰国脚自2014年从南安普顿转会加盟利物浦后至今共为俱乐部出场179次,打进22球贡献22次助攻,不过由于伤病原因,本赛季拉拉纳只为球队联赛出场15次,在离开之前,拉拉纳有望和队友共同为利物浦夺得梦寐以求的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