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希望在6月底前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看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08:55

 【雷速体育】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鉴于目前西班牙疫情形势得以控制,西班牙足协正在计划在6月底前向球迷开放体育场,允许部分球迷入场看球。

由于新冠疫情形势,西甲联赛重启后仍将空场进行比赛,不过目前西班牙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得以控制,近日西甲联盟和各大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够尽快向球迷开放体育场,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看比赛,这样通过门票收益可以减轻西甲各大俱乐部的财政压力。

然而这项决定将首先经过西班牙政府以及卫生部的许可,此外体育场开放后,最多容纳球场容量1/3的球迷入场观看比赛,以此确保球迷之间能够保持安全距离,防止感染。

不过部分俱乐部认为开放球场的措施目前是难以实现的,比如皇家马德里,他们的伯纳乌球场目前仍处于扩建阶段,皇马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都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