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维森特缺兵少将,主教练认为换人新规对自己并无意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08:57

 【雷速体育】目前葡萄牙足协已经在会议中通过了换人新规,允许各球队在比赛中进行5名球员更换的调整,不过吉维森特主教练奥利维拉认为目前的换人新制度对于缺兵少将的吉维森特并没有太大帮助。

吉维森特主教练奥利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清楚本场比赛能否进行5名球员的更换调整,目前我们离比赛还不到24小时,这绝对是错误的,我不知道我们会提供18人还是20人的大名单,但是即使能够进行5人更换对我们来说也没有太大意义,多人的伤停导致球队无法进行太多的轮换。而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值得尊敬的队伍,他们本赛季创造了太多的奇迹,上轮更是战胜了波尔图,但我希望我们的球队可以展示出自己的风格,全力拿下这场比赛。”

吉维森特本场比赛将面临多人伤停的情况,队内巴西中场苏亚雷斯在上轮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目前已经累计4张黄牌,本场比赛若再因犯规吃牌那么在下一场比赛将面临禁赛处罚。此外,球队中场克劳德(20场1球)遭遇禁赛,而丰塞卡(21场2助攻)以及替补后卫罗德里戈(10场)因伤缺阵,卡瓦略以及奈德吉(17场1球1助攻)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