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明翰主帅克洛特赛季末离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1 13:13

伯明翰主帅克洛特已经被允许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伯明翰。现年43岁的西班牙人将去寻求新的突破。

克洛特作为加里蒙克的助手,在去年加里蒙克下课之后,担任了球队的主教练。目前伯明翰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距离降级区还有8分,联赛还有9场比赛要进行。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成员非常开心,这是我的荣幸,但是这个决定可能对于双方都是最好的,希望以后俱乐部依然可以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伯明翰将在三年半的时间里,寻找自己的第六名球队主帅。BBC则认为,克洛特只是球队在炒掉加里蒙克之后的过渡方案。

克洛特对于青年培养的功劳非常大,特别是对于球队最才华横溢的球员贝林汉姆,给他创造了学习和成长的完美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