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复赛在即 现场将设虚拟球迷看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7: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2日,西甲联赛将正式回归,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所有比赛都将空场进行,但西甲官方也对此采取对策,现场将设置虚拟化看台,并通过现场广播播放先前的球迷助威声,使球迷坐在家中仍能感觉现场热烈的观赛氛围。

据悉,西甲联赛将在比赛中通过高科技手段打造虚拟球迷看台,西甲联赛与挪威公司VIZRT合作开发了这项技术,虚拟看台将提供按比例绘制的穿着球队主色调的球迷图像。“在比赛暂停时,球迷的形象可以变成与主队颜色相匹配的画布,并传递其他信息。”联盟补充道。

而虚拟声音是与视频游戏公司EA SPORTS FIFA合作开发的,“通过这种方式,使用西甲官方赞助商EA的音频库记录的真实现场音,经过数字化调整在比赛中呈现,在进球或犯规时,它还将适应比赛进程,从而创造出合时宜的声音。”

此外,联赛重启后,球迷还将看到来自新位置摄像机的画面,此前摄像机的位置可能会阻碍体育场球迷的视线,联赛老板哈维尔·特巴斯(Javier Tebas)表示:“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让球迷们享受西甲,我们正在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为球迷提供出色的观看体验。”

由于新冠疫情,西甲联赛在三月宣布暂停,在此前已经进行的27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取得了18胜4平5负的成绩积58分暂居联赛第一,皇家马德里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北京时间6月12日4:00,西甲联赛将迎来复赛后首场比赛,塞维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