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斯:必须尊重任何一个对手,空场对我们来说是个优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7:18

【雷速体育】本周三凌晨,德国杯半决赛将进行首场教练,勒沃库森将客场面对德国地区联赛球队萨尔布吕肯。如果勒沃库森晋级,将是俱乐部历史上第四次晋级德国杯决赛。赛前一天,勒沃库森主教练博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萨尔布吕肯是历史上第一支打进德国杯四强的第四级别联赛球队,他们在主教练卢卡斯·夸斯尼奥克的带领下击败了德甲的科隆和杜塞尔多夫,以及德乙的雷根斯堡和卡尔斯鲁厄晋级半决赛。博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给出尊重。不过,显然我们也非常想进入决赛。”

自联赛重启以来,所有比赛都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博斯认为,他们的队伍已经经历了5场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有所帮助:“之前的比赛,包括上周末和拜仁的比赛都是如此。当然,这样的顶级赛事值得观众现场观看,可惜他们错过了。”之后他又补充说:“我认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有一定的优势。在一座爆满的球场里,主队的每一次进攻、每一次控球都能让主队球迷兴奋,这对球员有帮助。不过明天不会有这样的场景。”

与上一场输给拜仁的比赛一样,凯·哈弗茨将由于肌肉伤势缺席比赛。博斯说:“凯可以上场,但我们就必须承担一定风险,我们不想这样做。希望他在接下来几天恢复良好,这样就能在周末复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辛克格拉文和拉斯·本德也就不会出场,后者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但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恢复性训练。而边锋利昂·贝利本场也没有随队出征。

勒沃库森上一次夺得锦标还是在1993年,他们赢得了当赛季的德国杯冠军。博斯表示:“这证明了争夺这项荣誉对我们而言是多么重要。1993年已经是很久之前了,因此球员们、教练们和俱乐部都很想再次赢得冠军。德国杯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会在明天尽全力取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