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辛斯复赛期间或重返湖人,热火欲争夺考神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7:22

 【雷速体育】ESPN著名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已经被洛杉矶湖人队裁掉了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有可能在奥兰多复赛期间重新联手勒布朗-詹姆斯。

2019年夏天,湖人队用一份1年期合同签下了考辛斯,但考辛斯在休赛期的训练中膝盖受伤,导致未代表湖人打过一场比赛。今年2月24日,湖人裁掉了考辛斯。NBA复赛已经确定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开始,很多球队已经开始了有针对性的准备。据报道,湖人队将准备带17名球员去奥兰多,其中包括球队的15名球员以及2名双向合同球员。

另外,著名NBA记者Dave McMenamin也表示,关于考辛斯将重返湖人队的猜测变得越来越多。“随着考辛斯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再加上NBA球队可以在复赛期间扩大阵容名单,考辛斯是否能重返湖人队?这位前全明星中锋可以为湖人队提供外线空间,而且,由于复赛期间球迷无法入场,完全可以在湖人队的板凳席发挥出作用。”Dave McMenamin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消息,热火队可能会考虑签下考辛斯去征战季后赛。热火一直对考辛斯很感兴趣,去年夏天,他们也是考辛斯的追求者之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