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回归在即 联赛冠军争夺悬念再起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4:11

【雷速体育】意大利甲级联赛将在6月20日正式回归,还剩下124场比赛,带你快速了解意甲顶级俱乐部的比赛状态...

冠军争夺战:

目前欧洲的一些顶级联赛,似乎联赛冠军已经是可以预见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争夺西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德冠,法甲的提前结束也让巴黎圣日尔曼顺利捧冠,利物浦则领跑英超似乎早就锁定队史首个联赛冠军。

但意大利的积分榜仍值得深究,尤文图斯仅以一分的差距领先拉齐奥。继续深入了解会发现,自9月以来拉齐奥保持不败,其队内射手因莫比莱也成为五大联赛停摆前的最佳射手,目前五大联赛的冠军只有本赛季的意甲还是不可预测的。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如果能在本赛季夺冠,将赢来联赛的九连冠。在次之前由孔蒂凭借三个成功的赛季开启了尤文图斯统治意甲的局面,随后阿莱格里也顺利五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目前尤文图斯的主教练萨里能否继续这一伟业还是一个未知数。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出色,13场比赛中取得了12场的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复赛之后的赛程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先后迎战罗马、拉齐奥以及亚特兰大等强队,但缺少球迷空场进行的安联球场,尤文图斯的主场优势似乎明显减少。

拉齐奥:

拉齐奥对本赛季尤文图斯联赛九连冠的伟业发起危险,拉齐奥在本赛季也极有可能获得队史的第三个联赛冠军。在1999/20赛季和1973/74赛季,拉齐奥夺冠的两个赛季中尤文图斯全部位列联赛第二。

拉齐奥目前由西蒙尼·因扎吉执教带领,球队仅仅在赛季初期输掉了两场比赛,放眼整个五大联赛,拉齐奥的联赛成功仅次于利物浦,在意甲联赛停摆前,拉齐奥更是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1场不败战绩。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3:45,拉齐奥将作客挑战尤文图斯展开真正的冠军对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