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篮甲复赛在即,一名球员却确诊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4:13

 【雷速体育】乌尼卡哈将参加在瓦伦西亚举行西班牙篮球联赛(ACB)的复赛,在周一(当地时间)球队宣布,“球队中有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但没透露是球员、教练或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乌尼卡哈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乌尼卡哈篮球俱乐部想要传达的信息是,在对前往瓦伦西亚进行ACB决赛阶段的俱乐部成员进行的最后新冠检测后,检测结果表明,球队中有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在乌尼卡哈发布声明几分钟后,弗朗西斯·阿隆索(Francis Alonso)声称自己就是球队的感染者,他的团队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他很难参加复赛。阿隆索说:“我知道对于我和我周围的人来说,现在的情况十分糟糕。”

此外根据乌尼卡哈声明,已知的消息是,“ACB已经采取了措施,将阿隆索进行隔离。”但是球队中其余球员仍将正常训练,并将在下周四(当地时间)前往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