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战报:汉堡又双叒被绝杀!加上失分可登顶积分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4:15

 【雷速体育】今天凌晨,德乙第30轮结束了最后一场的较量,汉堡在主场最后时刻被基尔绝平,最终与对手打成3比3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基尔中场别勒禁区前沿一脚搓射为客队首开纪录,1比0。

第21分钟,汉堡球员在基尔禁区里被放倒,阿伦·亨特罚进点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1比1;仅2分钟之后,汉堡后场发动长传,莱博尔德禁区内得球横传,波赫扬帕洛将球点进球网,将比分逆转为2比1。

易边再战,第64分钟,基尔前锋李在城接队友传中将球打偏,另一名前锋伊约哈包抄至后点完成破门,比分再度扳平,2比2。

第67分钟,汉堡边路长传至禁区,波赫扬帕洛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汉堡再次以3比2的比分领先。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基尔后卫泽斯克禁区前沿吸引了汉堡全队的防守注意力,突然将球塞至禁区内,李在城埋伏已久突然前插,在比赛的几乎最后一秒将比分扳为3比3。

最终,这场悬念迭起的进球大战以3比3的平局收场,汉堡依旧排名联赛第三,领先海登海姆仅有2分,而基尔则下降至第九位。

汉堡惨成“被绝杀王”

算上本场比赛,汉堡已经连续9场输掉数据,德甲复赛以来也仅有1场取胜。本赛季至今,汉堡有6场比赛在最后10分钟内丢球,导致本队被扳平或被逆转,他们在这些场次中的成绩为4平2负,因此而失去的分数达到10分。而如果汉堡能将这10分拿下,将反超比勒菲尔德排在德乙榜首。

昨晚,你被汉堡坑了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