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湘南海洋主力中场梅崎司左膝半月板撕裂,预计缺阵3个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4:10

 【雷速体育】6月8日,湘南海洋官方宣布,主力中场梅崎司左膝内侧半月板撕裂,预计缺阵至少3个月。

据悉,梅崎司是在训练中受伤并于6月5日接受了膝关节手术,保守估计最早9月初复出。梅崎司今年33岁,身高1米67,职业生涯效力过大分三神、浦和红钻,也曾有法国留洋经历。2018年,梅崎司从浦和红钻转投湘南海洋,累计代表湘南联赛出战52场,攻入6粒进球。当年效力浦和时期,梅崎司也曾因右膝半月板和左膝前十字韧带问题而长期休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