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媒:德乙后卫徐英宰将加盟大田市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4: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2020年6月9日,据韩媒报道,目前效力于德乙基尔的韩国后卫徐英宰将加盟大田市民。

该媒体表示,一直考虑是否留在欧洲的徐英宰最终选择回国,与一直对其表现出浓厚兴趣的大田市民队达成了初步协议。

这次加盟将不产生任何转会费,去年夏天从杜伊斯堡转会到基尔的徐英宰只签了1年的合约,虽然基尔提出续约,但经过深思熟虑后,徐英宰还是决定回到韩国。

现年25岁的徐英宰司职左后卫,2015年前往欧洲加盟汉堡,但是大多数时间只是在汉堡二队效力,2018年转会杜伊斯堡后在一年的时间里只打了8场正式比赛。寻求更多机会的他去年夏天加盟基尔,与韩国国脚李在成成为队友,不过相比于李在成,徐英宰在基尔也没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至今共出战8场比赛,贡献了1次助攻。

徐英宰选择回国的原因很简单,首先就是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其次还要考虑兵役问题,按照规定,如果想加入国军体育部队(尚州尚武),至少要在K联赛效力6个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