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2019/20赛季最佳新秀奖出炉:阿方索·戴维斯当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8:12

 【雷速体育】德甲本赛季是欧洲顶级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联赛,可以说是足球界“后浪”的聚集地。今天,德甲通过球迷、俱乐部以及德甲专家的投票,评选出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拜仁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光荣加冕。

德甲年度最佳新秀的评选今年有所变化,除了投票之外,今年首次加入俱乐部评选和德甲专家评选,最终的投票占比为:球迷40%,俱乐部30%,专家30%。

德甲年度最佳新秀的评选名单将从获得月最佳新秀的球员中产生,他们必须满足几个要求:必须是在本赛季首个比赛日前未满23岁的球员,且此前从未参加过德甲联赛。此外,在参加本赛季德甲联赛之前,累积出场时间不能超过450分钟。

本赛季,包括沙尔克04的琼恩·肯尼,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马库斯·图拉姆、科隆的雅各布斯、多特蒙德的哈兰德以及拜仁慕尼黑的阿方索·戴维斯都曾先后获得月最佳新秀的奖项。而最终拜仁球员阿方索·戴维斯凭借着整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以及最后连续夺得两次月最佳新秀的成绩,成为了本赛季的德甲最佳新秀。

阿方索·戴维斯2019年加盟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他在联赛为拜仁28次出战,其中23次担任首发,打进3球并送出5次助攻,帮助拜仁顺利取得本赛季德甲冠军,完成八连冠伟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