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上演伦敦德比!富勒姆多名主力复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8:12

 【雷速体育】6月20日19:30,英冠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富勒姆坐镇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本场比赛不仅是伦敦同城德比,更是联赛三四名之间的直接对话,关乎到两队冲超命运。

英冠由于新冠病毒延期,富勒姆原本受伤的几名球员均已复出,包括主力球员J. Onomah,A. Mawson和J. Bryan。富勒姆主帅斯科特帕克(Scott Parker)表示:“我们已经与6月30日合同到期的球员续约至本赛季结束,这意味着T. Kongolo、Harry Arter、Harrison Reed以及Anthony Knockaert四人能继续代表富勒姆出战。”

另外,三名富勒姆球员在首轮测试中被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现在都已重返训练场。彭塔斯·詹森(Pontus Jansson)因臀部问题自1月份以来就一直缺席比赛,他正在为复出而努力。马西亚斯·詹森(Mathias Jensen)在停摆前因未说明的伤势而缺席比赛。塞吉·卡诺斯(Sergi Canos)和尼科斯·卡雷利斯(Nikos Karelis)(膝盖受伤)正在恢复,但是没有出现在热身赛中,埃勒里·巴尔科姆比(Ellery Balcombe)也同样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