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雷拉砍生涯得分新高,难阻克赖尔森姆两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4:09

 【雷速体育】在遭遇开门黑后,卫冕冠军拜仁在昨日以110-79击败了克赖尔森姆取得客场胜利。赫雷拉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27分,但未能帮助克赖尔森姆获得一场胜利。

拜仁在遭遇开门黑后,本场比赛显然做好了更加充足的准备,而克赖尔森姆不得不在没有主力控球后卫德维恩·拉塞尔 (DeWayne Russe)情况下进行比赛,前7分钟双方打的十分胶着,一度战至11比11平,随后拜仁发挥了自己在防守端的优势,打出了一波15:0的攻击波,第一节结束以26-11领先克赖尔森姆。

由于克赖尔森姆在控制失误和篮板球保护上表现不佳,半场结束拜仁51-35领先克赖尔森姆15分。易边再战,卫冕冠军拜仁没有再给克赖尔森姆机会,最终以110-79击败了克赖尔森姆,拿下了复赛后首场胜利。

数据方面:拜仁篮板球33-22领先克赖尔森姆,拜仁的3位球员,马多·洛(Maodo Lo),弗拉迪米尔·卢西奇(Vladimir Lucic)和马蒂亚斯·莱索特(Mathias Lessort)合砍51分,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克赖尔森姆的赫雷拉砍下了生涯新高的27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