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时计划8月7日开启新赛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09:11

 【雷速体育】据媒体消息,比利时足协已经允许各足球俱乐部恢复训练,并有望在8月初开始20/21新赛季。

比利时足协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迎接20/21新赛季,目前各大俱乐部都已经在进行恢复训练。比利时足协希望在7月1日之前让第一级别联赛以及第二级别联赛的所有球员,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随后计划在8月7日开启新赛季。

比利时联赛本赛季因为新冠疫情而被迫提前结束,布鲁日成为了本赛季的冠军,并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名额,而排名第二的根特将参加接下来的欧冠资格赛,排名垫底的华斯兰德将降入乙级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