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赛倒计时!J联赛启动球员和裁判员PCR检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0:11

 【雷速体育】J联赛将于下周重燃战火,首先开赛的是J2和J3,J1将在一周之后进行。6月19日,J联赛对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唾液PCR检测。

鹿岛鹿角中场白崎凌兵表示:“我认真做完了检测,5分钟就可以知道结果,确保开赛前每名球员是健康的,这很重要。”东京绿茵前锋大久保嘉人认为:“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安心应对比赛了。”

未来,J联赛将与一家私人实验室合作,检测多达3600人的唾液样品,每两周检查一次,直到12月赛季结束。检测结果由J联赛新冠测试中心统一公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