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场也能卖票,球迷坐车里在机场观看拜仁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4:18

 【雷速体育】德篮BBL联赛火爆开赛,虽然联赛明确规定空场举行,但是这依然抵挡不住热情的拜仁球迷。拜仁篮球俱乐部想出来一个让球迷聚集观看比赛,并且完全符合卫生和距离规则的办法。

那就是让球迷们有机会在慕尼黑机场的公共屏幕上观看现场比赛。整个过程以“奥迪城市电影院”的名称实现为汽车电影院。这个办法在拜仁球迷中广受好评。

每辆车的费用定价为10欧元,直接一抢而光,这些门票收入将使巴伐利亚州在疫情期间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