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车”或年内换代 全新哈弗H6渲染图曝光

体育 行车视线网 2020-06-01 15:27

哈弗H6作为哈弗品牌在SUV领域的一款“神车”,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辆,经过多次改款升级后,这款车型也即将迎来换代。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全新哈弗H6的渲染图,新车的造型已经和之前的专利图非常相似。据悉,全新哈弗H6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神车”或年内换代 全新哈弗H6渲染图曝光

外观上,新车将会采用哈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相比现款而言要更加硬朗,尾部采用的贯穿式的尾灯组也符合了目前流行的设计方向。此外,新车前脸大灯组更加扁平,中网的尺寸有所减小,看起来非常的精致。

内饰部分,通过已经曝光的专利图可以看到,全新哈弗H6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台液晶屏都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风格,并且旋钮式换挡机构或将出现在该车中,整体的造型全部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可谓内外全部换新。

“神车”或年内换代 全新哈弗H6渲染图曝光

动力上,全新哈弗H6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程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