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人确诊新冠,罗斯托夫已抵达索契,球队名单尚未公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08:47

 【雷速体育】俄超将于今晚重新开赛,然而罗斯托夫昨天却有6名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不过,他们本轮的对手索契已经拒绝了俄罗斯足协推迟比赛的决定,罗斯托夫也已动身前往索契。

罗斯托夫官方表示,俱乐部希望正常完成俄超复赛首战,球队会遵循俄罗斯足协以及俄超联盟的要求来进行比赛。罗斯托夫表示俱乐部没有违规行为,也会对目前的情况负责。

罗斯托夫主席Artashes Harutyunyants此前曾建议俄超联盟降本场比赛推迟进行,但索契以保级为由拒绝了这一提议。

据罗斯托夫官方称,今晚他们会正常参加比赛,具体名单将于稍后公布,此前有消息称他们可能会派上03年龄段的预备队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