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迷入场观赛将引爆索菲亚德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8 17:28

【雷速体育】保加利亚联赛回归给球迷打了一针强心剂,但好消息接踵传来,保加利亚联赛第2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索菲亚德比,将由索菲亚斯拉维亚客场挑战升班马球队特萨斯科赛洛本场比赛将允许不超过体育场容量的30%的球迷入场观赛。

毫无疑问双方球迷能够经常给球队加油助威,将提升本场索菲亚德比的火药味。虽然特萨斯科赛洛今年刚升至顶级联赛,但是他们的表现对于一支新军来说已经非常的不错了。目前积22分,排在联赛第11。

索菲亚斯拉维亚的表现相较于上赛季,本赛季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这支保加利亚底蕴最深厚的球队一定不会在这样的德比大战中让人失望。

两队的唯一一次交手记录,是本赛季的第一回合,索菲亚斯拉维亚主场1-0小胜。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