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斯勒:球队状态恢复不错 对阵奥格斯堡将全力争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0:02

 【雷速体育】在上轮联赛最后时刻被莱比锡打入进球后,杜塞尔多夫只能接受2-2的平局结果,对于51岁的罗斯勒而言,他需要尽快为下场对阵奥格斯堡的关键战做出调整。

据悉,上轮比赛客场2-2被莱比锡逼平后,杜塞尔多夫没有立即返程,而是在莱比锡又待了一晚,对此,主教练罗斯勒表示,“很明显,我们必须赢得周六对奥格斯堡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为了获得更加充分的休息时间,我们决定在莱比锡多待一晚,充分的休息对于球队恢复状态而言很重要。”

在莱比锡休息一晚后,球队于第二天上午在当地进行了训练,罗斯勒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恢复的不错。”而在结束训练后,杜塞尔多夫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7乘坐包机返回杜塞尔多夫,备战主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

北京时间6月20日21:30,杜塞尔多夫将主场迎来奥格斯堡的挑战,目前杜塞尔多夫积29分排名联赛第16,距离身前的美因茨有5分的差距,球队深陷保级压力,而奥格斯堡目前排名联赛第14,领先杜塞尔多夫6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