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马主帅:全队检测中查出抗体 才得知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0:03

 【雷速体育】据意大利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帕尔马主帅达韦尔萨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曾感染了新冠肺炎。

达韦尔萨表示:“在联赛停摆前对阵斯帕尔的比赛中,就感觉异常,在比赛后的几天内出现了发烧等症状。”

“其实也没什么明显的症状,所以我也没去做核酸检测,也就无法确定是不是感染了新冠肺炎,直到近日我们全队一起进行的那次血液检测结束后,才通过血液中存在抗体证实了我曾感染新冠肺炎。”

“其实每年这个季节,我都或多或少地会出现一些发烧的情况,但是只是37摄氏度的低烧。我和家人们一起度过了隔离期,这也是我当球员和教练以来第一次有时间和家人们一起待这么长时间。”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1:30,帕尔马将进行联赛停摆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球队将作客挑战都灵。

除达韦尔萨外,此前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和佛罗伦萨主帅亚基尼都已经承认,有过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