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上赛季大腿弗雷泽拒绝续约,将在7月离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0:11

 【雷速体育】伯恩茅斯边锋弗雷泽拒绝与球队续签短约,他将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队。

26岁的弗雷泽与伯恩茅斯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之后他就将离开俱乐部。目前这位苏格兰国脚还有资格参加樱桃军团未来的两场比赛,但球队不太可能再使用他。

伯恩茅斯队长弗朗西斯、中场苏曼、后卫丹尼尔斯和门将博努茨都同意了续签短约。此外,边锋伊比的合同也将在6月30日到期,自从9月以来他再无出场机会。

据报道,弗雷泽曾在去年向伯恩茅斯要价3000万寻求一份长期合同,阿伯丁拥有20%的二次转会分成。弗雷泽今夏自由转会后薪资将至少达到10万英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