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击的汉堡!若本轮取胜排名将上升至联赛第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8 17:5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9日2:30,德乙联赛第30轮继续进行,汉堡将坐镇主场迎战基尔,本场比赛,若汉堡能够取胜,排名将反超斯图加特来到联赛第二。

本轮赛前,基尔积38分暂居联赛第12,而汉堡以49分暂居联赛第3,领先第四名海登海默1分,落后身前的斯图加特3分,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海登海默客场1-2不敌汉诺威96,而斯图加特则主场0-0战平奥斯纳布鲁克,这也给了汉堡反超排名的机会。

德乙联赛自5月16日复赛以来,汉堡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上轮联赛,汉堡主场3-2战胜韦恩,夺得复赛后首胜,球队士气有所回升,而客队基尔复赛后取得1胜1平2负,球队上轮联赛1-2不敌领头羊比勒菲尔德。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汉堡主场胜率高达71.4%,这给他们主场作战提供了不小的底气。

从两队历史交锋纪录来看,汉堡并不占优,两队在德乙联赛共交手3次,基尔2胜1平保持不败,汉堡于18年8月首次主场对阵基尔,球队0-3不敌对手,本赛季首回合,汉堡客场1-1战平对手。

目前,德乙联赛战至第30轮,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若汉堡能完成排名反超来到联赛第二战意不言而喻,而面对堪称球队“苦主”的基尔,汉堡还需平衡攻守,力争主场全取3分。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