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恩斯利vs布莱克本:对垫底球队而言每一场都是保级生死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8:44

【雷速体育】巴恩斯利目前深陷保级泥潭,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至关重要。主场是巴恩斯利拿分的主要阵地,他们38个积分中有25来自主场。

布莱克本目前排在联赛第9位,不过距离第6的加迪夫城只有4分差距。联赛重启后取得1胜1负的成绩,状态起伏不定。2012年以来,他们就再也没有在客场赢过巴恩斯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布莱克本主场3-2险胜巴恩斯利。

巴恩斯利本场比赛人员不会有太大的变动,约翰·巴克利被禁赛(3场最后1场),科里·埃文斯因伤缺席。阿玛里·贝尔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将重返球队阵容。本场比赛主教练斯特鲁伯很可能采取与米尔沃尔比赛相同的阵容迎战。布莱克本方面,莫布雷可能会启用阿姆斯特朗,洛特维尔可能被替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