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VS马竞前瞻:梅西四度冲击700球,马竞欲夺06年后客场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8: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00,西甲第3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巴萨目前积69分排名联赛第二,领先马竞多达11分。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

巴萨上一轮客场挑战塞尔塔。凭借着梅西送出的两次助攻,苏亚雷斯奉献梅开二度,巴萨曾两度领先对手,但随后都被对手追平,最终客场2比2战平塞尔塔,落后榜首的皇马2分。

马德里竞技

马竞上一轮主场迎战阿拉维斯。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萨乌尔为马竞首开纪录,随后迭戈·科斯塔打入一粒点球锁定胜局。最终马竞主场2比1战胜阿拉维斯,取得四连胜。

伤病情况

巴萨:登贝莱和德容本场将因伤缺阵,而罗贝托虽然回归了球队训练且入选大名单,但能否出战仍存疑问。

马竞:科克和萨维奇上轮比赛分别吃到一张黄牌,本轮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弗尔萨利科和埃尔莫索均有伤在身,无缘本场比赛。

本场看点

-马竞本赛季仍然是欧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联赛丢球只有23个,只比丢球最少的皇马多2个。不过近10次面对巴萨,每场都被对手破门,但没有一场巴萨能打进2球以上。

-格列兹曼本场将第二次重回万达大都会球场。上一次他随队来到这里以1比0战胜老东家,不过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两队上一次在西班牙超级杯上交手,格列兹曼为巴萨打入一粒进球,但巴萨最终2比3输给马竞遭淘汰。

-梅西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打进了职业生涯的第699球,距离700球大关只一步之遥,然而最近3场比赛,梅西都无法取得破门。尽管如此,近2场比赛梅西还是送出了3次助攻,上轮更是上演助攻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的目光将会聚焦在马竞超新星若昂·菲利克斯身上,这位葡萄牙小将去年凭借出色的发挥斩获金童奖,在夏窗以高达1.26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德里竞技。他本赛季出场32次打进8球,另外送出3次助攻,他的发挥对于球队能否在诺坎普全身而退至关重要。

预计首发

巴萨:特尔施特根 - 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巴 - 比达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 - 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马竞:奥布拉克 - 特里皮尔,费利佩,吉梅内斯,洛迪 - 科雷亚,托马斯·帕尔特伊,萨乌尔 - 略伦特,菲利克斯,迭戈·科斯塔

数据总结

-两队上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科克首开纪录,随后梅西和格列兹曼分别进球逆转比分,莫拉塔打入点球扳平,科雷亚第86分钟打进绝杀进球,最终马竞3比2淘汰巴萨晋级决赛。

-双方近20次交手,巴萨取得12胜5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马竞自2006年2月之后再也未能在客场战胜巴萨,此后19次客场面对巴萨仅取得6平13负。

-两队近10次交手,各有5场赢下指数,且其中9场分差都在2球以内。

-双方近10次交手有7场打出小球,不过没有一场比赛以0比0首场,双方上一次互交白卷还要追溯到2014年。

-近10次两队的交锋中有5场半场有进球产生,其中只有1场半场打进1球以上。不过近4场比赛,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

-两队最近的10场较量中,有7场打出角球大9.5个,概率为70%。

本场观点

双方近10次交手,巴萨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但近期球队状态起伏较大,近3轮更是2场打出平局,但本场比赛巴萨只有力争取胜才能继续保持冠军悬念,因此球队必将力拼3分;而马竞复赛后状态不俗,近期更是豪取4连胜,球队攻防两端状态出色,不过自06年之后球队就再也没能在巴萨主场取胜,心理压力较大。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巴塞罗那至少赢一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