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丁后防大将遭受红牌禁赛,新冠球员回归球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8:21

【雷速体育】雷丁的美国中卫米亚兹加,在上一场的最后时刻对于汤姆劳伦斯的恶意犯规,导致了他吃到红牌下场,并且英足总对他追加停赛两场,本场比赛后防线上缺少了米亚兹加的雷丁,后防线更加薄弱。

普斯卡什自从复赛以来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因此巴尔多克可能会取代他的位置。此外,在之前的新冠检测结果中,呈阳性的球员姆贝莫现在已经恢复,上一场比赛出现在了替补当中,本场比赛或许会更多地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