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图尔示好新东家尤文,同时表示转会前会尽一切所能帮助巴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8:19

【雷速体育】巴塞罗那中场阿图尔将于本赛季结束后转投尤文图斯,而尤文中场大将皮亚尼奇也将加盟巴萨,双方昨天都宣布了这一消息。阿图尔表示,尽管确定将离开,不过他会在余下的时间里尽自己所能帮助巴萨。

阿图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专注于当下,巴萨目前还有重要的目标,我将继续为队友们和球迷贡献一切,直到最后。”

“我也感谢尤文图斯对我的肯定,我将加入一个伟大的俱乐部,那里也有很多挑战等待着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