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赖顿多主力今夏离队,邓克将为欧冠而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9 14:55

 【雷速体育】布赖顿本赛季打进32球丢40球,攻击手莫派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打入了8粒联赛进球,格罗斯则贡献了4次助攻。伊兹奎多尔是球队唯一的伤员,在2018-19赛季他是球队的常规轮换,本赛季出场机会并不多。

今年夏天,将有多名球员离开布赖顿。

门将巴顿与球队合同至2021年6月到期,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很可能离队。

三号门将斯蒂尔与巴顿一样合同明年到期,如果巴顿离队,他将留下担任球队二门。

邓克希望追逐欧冠,如果欧冠资格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球队不会阻拦。

这是布赖顿从布里斯托城签下的韦伯斯特第一个完整的英超赛季,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达菲是本赛季的主力中卫,很多英超球队对其感兴趣,但如果邓克离队,布赖顿会将其留下, 续约至2023年。

右后卫蒙托亚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如果他离开,阿尔扎特将取代他的位置。

谢洛托合同今夏到期,饱受膝伤困扰的他现在已经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