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尤文图斯与布冯以及基耶利尼续约一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5:5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9日,意甲球队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与阵中两名老将布冯及基耶利尼续约至2021年。

尤文官方表示,两名老将已经成为尤文图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们是球场上的榜样,是更衣室的领袖,更是斑马军团DNA的象征者。

42岁的布冯2001年加入斑马军团,本赛季代表尤文出战13场比赛,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布冯只需要再出场一次,就可以打破与AC米兰名宿保罗·马尔蒂尼持平的意甲647次出场纪录,在所有赛事中,布冯共代表尤文出战669场,完成316次零封。

35岁的基耶利尼2005年加盟尤文图斯,目前代表尤文出战509场比赛,效力球队16年间,他帮助尤文赢得8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