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6月18日战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9 12:10

 【雷速体育】巴伦西亚末节5分钟上演20-5神迹;皇马4人上双踏平大加那利;布尔戈斯时隔两年再度战胜萨拉戈萨。

昨夜是西篮甲第二个比赛日,一共有三场比赛:巴伦西亚VS安道尔、皇家马德里VS大加那利、布尔戈斯VS萨拉戈萨。

第一场比赛是巴伦西亚对阵安道尔,双方一开始手感不佳,但巴伦西亚凭借球队实力还是拉开比分差距。不过安道尔并没有束手就擒,在终场前5分钟安道尔将分差追至69:70,只落后一分。可暂停回来后安道尔突然集体断电,被巴伦西亚以一波20-5直接带走。最终,巴伦西亚以90-74安道尔赢下复赛首战。

第二场比赛是皇家马德里对阵大加那利,比赛一开始皇马就展现出联赛第二的强大统治力,首节便领先大加那利21分之多。但是第二节大加那利立刻给予反击,半场结束皇马领先大加那利10分。下半场比赛大加那利打的依旧不错,第四节双方分差一度被追至5分,但随后大加那利突然集体断电,被皇家马德里一波22-9直接带走,最终,皇家马德里以91-73战胜大加那利赢下复赛首战。

第三场比赛是布尔戈斯对阵萨拉戈萨,本场比赛由于萨拉戈萨缺兵少将,由布尔戈斯保持着全场领先,虽然在比赛第四节双方分差一度拉开到两位数,但是萨拉戈萨依旧没有放弃,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分差追至1分,填平大坑,可最后突然防守漏人给了布尔戈斯终结比赛的机会将分差拉开至3分,随后萨拉戈萨追平3分不进,送对方上罚球线。最终布尔戈斯以92-86时隔两年再度战胜萨拉戈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