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豪缺阵、邹雨宸12+8,八一力克新疆终结15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7: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0日11:00,八一与新疆在青岛赛区展开较量,两队均是全华班阵容。上半场新疆手感糟糕,八一在刘航初、张祖铭等人连续得分带领下,以40-32领先8分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新疆手感有所回暖,周琦率队多次展开追分攻势,但八一的邹雨宸、阿尔斯兰总能及时站出来得分回敬,帮助球队一路保持着领先。最终,八一以83-76击败新疆,结束15连败的颓势、取得复赛首胜,同时终结了新疆的2连胜。

新疆球员数据:周琦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15个篮板,曾令旭得到14分+3个篮板+5次助攻。

八一球员数据:邹雨宸砍下12分+8个篮板,雷蒙得到12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全面数据。

数据方面:八一最近3场主场比赛都输掉亚洲指数,超越了球队本赛季最高连续输掉亚洲指数场次数,但是本场比赛过后,八一终结了这一尴尬纪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