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兰义安“青春风暴”缺乏稳定性 四连败南定渴望主场止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3:4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0日19:00,越南联赛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目前遭遇4连败垫底的南定将主场迎来联赛第3宋兰义安的挑战,对于目前状态低迷的南定而言,拿到分数及时止颓将会是他们最重要的目标。

此前,凭借在越南杯2-0战胜黄安嘉莱的出色发挥,南定球迷一度看到了球队崛起的希望,然而在联赛中,阮文倩带领的南定却陷入连败怪圈,球队士气低迷,目前的南定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低迷的状态,当然,如果能够战胜宋兰义安这样的强队,相信对于球队士气会有不小的提升。

而宋兰义安上轮联赛1-3不敌胡志明市,复赛后3轮不败遭到终结,球队心态受到影响,加上球队阵中几乎一半都是年轻球员,在比分落后时调整能力不强,因此球队稳定性欠佳。

本轮赛前,南定以1胜5负排名联赛第,而宋兰义安以3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4,领先本轮对手南定8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