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选手,不是网瘾少年,乐动体育电竞培训,专业打造电竞职业之路

体育 TOM    2020-05-15 11:13

随着电竞成为正式的体育项目,终于不再是人们眼中的“洪水猛兽”,而电竞选手也不再是“网瘾少年”。和其他体育运动一样,想在电竞这个新兴运动项目上取得成绩,电竞选手需要不断地进行训练,不断地参加培训。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电竞行业缺的不是硬件设施,也不是资金投入,而是电竞人才。可以说,电竞人才的缺乏是电竞行业当前的发展瓶颈。

​电竞选手,不是网瘾少年,乐动体育电竞培训,专业打造电竞职业之路

乐动体育看好电竞教育能够解决行业发展瓶颈

如何解决这个发展瓶颈呢?显然发展电竞教育才是“王道”。乐动体育作为传统体育培训的领先者,早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因此,在乐动体育布局电竞产业之初,就直奔电竞培训而来。在今年传统体育发展受阻的情况下,乐动体育带着为电竞赋能、为职业赋能、为梦想赋能的使命,满怀热情地开始了电竞发展之路。在我们看来,乐动体育为电竞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又何尝不是进一步完善了乐动体育的产业生态链呢?

乐动体育布局电竞的发展之路有备而来

布局电竞,乐动体育也是有备而来,先是出人意料地助推了微博武道会绝地求生挑战赛,然后才借势展开乐动体育进军电竞的发展蓝图。成立电竞学院、开展电竞培训所勾勒出的未来电竞之路,清晰而又让人热血沸腾。乐动体育把传统体育教育的专注态度带到了电竞行业,还有什么理由让人不看好贴上了电竞标签的乐动呢?

乐动体育电竞培训旨在呵护每一份电竞梦想

乐动体育秉承着“专心、专注、专业”的传统体育教育精神,致力于呵护每一份电竞梦想。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乐动能够帮助每一位电竞爱好者更好地享受电竞乐趣;对于职业玩家来说,乐动能够根据每一位电竞爱好者的特点,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提供量身定制的规划。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蓬勃发展造成的人才缺口已经非常大,乐动体育培养的各类专精尖人才,能够满足所需。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传统体育与新兴的电竞产业融合发展是体育行业未来的趋势。乐动体的“跨界”发展战略,将再次引领传统体育布局电竞的热潮。我们有理由相信,逆流而上的电竞教育终将披荆斩棘,迎来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