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高端健康品牌Athletic Green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体育 TOM    2020-05-14 09:18

日前,新西兰高端健康品牌Athletic Green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开设线上销售渠道。Athletic Greens从2010年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从严格筛选的植物中萃取天然成分,其中Athletic Greens全膳食营养补充剂中75种天然成分协同作用,致力于改善五个不同的健康领域:提高免疫力,帮助消化系统,保护肝脏,改善肠道健康,维持正常的荷尔蒙,用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新西兰高端健康品牌Athletic Green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天然维生素与矿物质,维持健康的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

Athletic Greens 从新鲜水果、蔬菜和植物中提取维生素与矿物质,远离了热处理并且摒弃了廉价的合成,平衡完善的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帮助神经系统的正常运转,也是人体健康免疫系统的基本构建模块。

天然消化酶,加强消化道的功能

消化道会产生消化酶来分解食物以帮助营养的吸收,而长期不均衡的饮食以及不规律的作息会阻碍正常的消化和营养吸收。Athletic Greens从菠萝和木瓜中提取蛋白酶为消化道提供天然的消化酶来帮助人体消化系统分解和吸收日常摄入食物的蛋白质。除此之外,Athletic Greens全膳食营养补充剂还加入了养胃的生姜,以此帮助肠胃健康。

天然奶蓟草和蒲公英根,加强肝脏功能

为了加强肝功能,Athletic Greens的配方中还添加了天然的奶蓟草和蒲公英根,不仅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还能帮助肝脏排除毒素。

天然的益生元和益生菌,维持肠道健康平衡免疫系统

人体免疫系统的70%细胞来源于肠道,而高品质的益生菌可以有效地改善免疫系统。为了确保对整体肠道健康提供更好的帮助,Athletic Greens使用了非乳制品来源的嗜酸乳杆菌和双栖双杆菌,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冷冻干燥的处理法以确保这些益生菌在饮用时依旧保持活性。除此之外,Athletic Greens还添加了天然的益生元以确保益生菌在肠道中的健康生长繁殖。

天然的适应原,维持正常的荷尔蒙

适应原可以根据身体的需要而产生相应的作用,对于缓解压力和疲劳有显著的效果。Athletic Greens选了用天然的适应原如红景天、印度人参以及西伯利亚人参帮助提高精力,缓解身体疲劳及压力,提升睡眠质量。其中印度人参可以通过降低皮质醇水平来减缓衰老过程。

新西兰高端健康品牌Athletic Green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关于Athletic Greens

Athletic Greens认为,睡眠,思维方式,目标,营养和人际关系对我们的健康有重大意义,这些价值观来源于Athletic Greens品牌创始人——Chris。他认为,当一个人没有绝佳的营养状态时,便无法成为最好的自己。2008年,Chris面临健康危机,于是开启了他的追寻健康之旅,他追求一款可以全面帮助人们过上健康生活的产品。从2010年创立伊始,Chris组建了一个包含医生、自然疗法专家、和营养学家在内的专业团队,致力于研发一款高功效且营养全面的膳食补充剂,并且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探索新的配方,在过去十年间,Athletic Greens经历了51次配方的迭代,现在推出的全膳食营养补充剂是最符合当下生活环境的健康解决方案。Athletic Greens相信,永不止步地探索、成长和研究,会助力增加产品的价值,并以改善客户的健康生活为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