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 虎牙张柏芝挑战短道速滑世界冠军?

体育 TOM    2020-05-25 09:51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办《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5月24日14:00点,虎牙新一期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再度来袭,虎牙健身主播“小张柏芝”将与冬奥项目国家队运动员进行体能比拼,谁会是最后的冠军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期直播中发起挑战的是虎牙julia朱教练与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队绝对主力队员,世界名将徐梦桃。一边是拥有虎牙张柏芝称号的julia朱教练6年健身私教,比基尼小姐,健美运动员。一边是2013年挪威世锦赛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亚军,拥有世界第一的难度动作,目前总积分排名世界第一,世锦赛奖牌最多运动员。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双方的体能均不容小觑,两位实力选手将在直播间进行挑战,究竟谁会更胜一筹呢?

《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 虎牙张柏芝挑战短道速滑世界冠军?

除了julia朱教练和徐梦桃的“较量”,在《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虎牙直播中,国际级运动健将,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中国第一个夺得男子短道速滑全能冠军的运动员李佳军将全程为我们带来关于主播以及运动员们的采访,同时也会为直播间的观众们带来关于冰雪运动的知识,虎牙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可以全程弹幕与李佳军互动,实时提问。想了解更多冰雪运动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 虎牙张柏芝挑战短道速滑世界冠军?

虎牙张柏芝会拿出什么样的招数挑战世界冠军呢?究竟是“俯卧撑”、“仰卧起坐”还是“卷腹”?更多体能battle,锁定虎牙直播《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为你喜欢的选手打call助阵,一起为2022北京冬奥会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