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的教育模式为什么这么适合孩子成长

体育 TOM    2020-05-19 09:24

一座千万级人口的城市,一个分外刺骨的寒冬,一只子虚乌有的蝙蝠,酝酿出一场不可预料的“疫情”危机。在整个人类共同御敌的大背景下,体育培训行业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艰难处境。如何在危机中寻求自保,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企业的燃眉之急,而乐动体育的从业者从“互联网+”的新型发展模式考量,通过转变现行的经营策略,在行业变革之中完善适合孩子成长的教育模式,在时代大潮之下屹立不倒。

乐动体育的教育模式为什么这么适合孩子成长

乐动体育能够在疫情期间洁身自好继而大步向前的原因是什么呢?说到底,还是乐动体育独特的教育模式。远眺乐动体育初期涉足中国体培市场之时,并没有因巨大的潜在人口红利迷失了方向,而是直面体培市场的种种乱象。“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在充分吸收优秀企业的发展模式之后,结合自身源自欧洲的浓厚足球文化,乐动体育形成了独特而具有针对性的专注于中国青少年的教育模式。

来自中欧两地的专业教练采用以人为本、量体裁衣的教学方式,搭载多元性和趣味性对每个学员进行高效率的指导,配合自有场地和设施,每一位小学员都能最大程度获得“沉浸式”体验。专业,从来就不只是乐动单一的追求目标,在教学过程中,乐动还特别强调要发挥体育培训的“立德树人”之功,在激烈角逐的赛场内外,除了成绩,孩子们也能通过德育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大局观,真正懂得“不以一时成败论英雄”的哲理。一个充满灵性的教学模式,无疑是非常适合孩子成长的。

即使在疫情期间,乐动体育也采取相应措施。线上化教学帮助培训机构完成线上展示,并通过家长学员共同参与的家庭锻炼逐渐构筑起机构与千家万户受众之间的桥梁。在疫情之后,平台还应该有能力继续服务于这个行业,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教学模式,最大程度上保证学员技术的提升和知识的掌握,让家长们放心,企业也能积累良好的口碑,达到协同共赢的良好局面。

疫情期间乐动不会坐以待毙,反之,乐动始终把完善教育模式放在前行的路上。未来体育培训行业复兴之日,便是乐动登上王座众人敬仰之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