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复赛倒计时!拉加代尔体育与您共同迎接足球回归

体育 TOM    2020-05-18 15:16

本周,体育赛事迎来了多个利好消息!德甲联赛复出在即,英超也摩拳擦掌,虎米大战定档,当疫情阴云消散,拉加代尔体育与您一同迎接天晴。

德甲复赛倒计时

你有多久没看过球了?本周,德甲联赛正式回归,欧洲足坛终于迎来了重大利好!5月16日,德甲重启后的第一个比赛日,将上演本赛季焦点战——鲁尔区德比,由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沙尔克04。目前多特蒙德积51分排名联赛第二,沙尔克积37分排名联赛第六,大战一触即发!

受疫情影响,德甲联赛于3月中旬停赛。停摆之前,德甲已进行到第25轮,拜仁慕尼黑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5月6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各联邦州州长共同为体育赛事开绿灯,允许德甲、德乙在5月下旬复赛,具体的开赛日期可由职业联盟自行决定。7日,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召开会议,确认本赛季德甲联赛将在5月16日重启,目标在6月底完赛。

体育比赛想要重启,疫情得到控制是先决条件。得益于大规模的检测能力和对数千例早期病例的追踪,德国在感染率、死亡率等方面的表现远超西欧其他大国,此前,多特蒙德主场西格纳-伊杜纳公园球场也改造成为了新冠病毒临时应对中心并投入使用。在此基础上,德国人制定了详尽的卫生防疫措施,从日常训练、生活到比赛中,每一个参与者都需要严格遵守规定,出于安全考虑,复赛后的德甲将空场进行。

时隔数月,足球即将回归。没有现场观众的比赛,或许会缺少一些气氛,周六晚21:30,请锁定PP体育收看比赛直播,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吧!

英超联赛计划重启赛事

无独有偶,随着英格兰封城政策的放松,英国政府也释放了体育比赛有可能会在6月1日之后恢复的信号,英超联赛将遵循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建议,以计划赛事的重启。5月12日,在英超联赛股东会议上,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马斯特斯表示,20支俱乐部团结一致想要2019/20赛季重新开赛,并一致同意保持本赛季的完整性,球员和教练将在英超回归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受疫情影响,英超联赛于3月中旬停赛,从第30轮比赛起,还余下9轮比赛未进行。马斯特斯表示,”我们将开始为英超回归做好准备。我们在和俱乐部和有关方面,包括政府、转播商、英足总、职业球员协会、联赛教练协会紧密合作,以制定出一个负责、安全和可执行的赛季重启计划。当然,安全第一。我们必须听从和遵循政府,权威机构和医疗专家的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英超俱乐部有可能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恢复训练。”

拉加代尔体育与英格兰足球渊源深厚,曾先后促成了超过35家英超、英冠俱乐部的商务合作,并帮助全球的广告主和赞助商围绕英超进行品牌营销,同时,拉加代尔是12家英超俱乐部的独家商务合作伙伴,并享有14家英超俱乐部场边LED广告板销售权益。在英国政府开绿灯后,拉加代尔将与俱乐部方紧密合作,也期待英超作为“世界第一足球联赛”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虎米大战定档

拉加代尔体育旗下客户传奇高尔夫选手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与泰格-伍兹之间的对决已经确定时间和地点,这场比赛奖金为1000万美元,将用于赈济新冠疫情。赛事将于5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上演,总共四位明星参加。赛制为前九洞四人四球赛,而后九洞为修订之后的四人二球赛,也就是同组两位选手都开球,之后选取一个开球位置轮流击球。

2018年感恩节周末,在拉斯维加斯的灯光下,米克尔森于延长赛中击败伍兹,这一次,他们引入了两位NFL的伟大四分卫,以增加赛事的娱乐性。米克尔森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比赛预告,四位选手通过视频连线向球迷们问好,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这场巅峰对决的到来!

华纳传媒和四名参赛选手将集体捐赠1000万美元,受益者包括本地以及全美的多家赈灾的慈善单位。特纳体育表示比赛与“全面抗战”(All In Challenge)合作,为受此次新冠疫情影响的人们提供帮助。

“美国队长”拉夫三世

5月12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邀请拉加代尔体育旗下高尔夫名将戴维斯-拉夫三世( Davis Love III)在今年的莱德杯对抗中担任自己的助理。莱德杯计划于9月25-27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呼啸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是气氛最热烈的高尔夫比赛之一。史翠克任命的副手还包括吉姆-福瑞克和扎克-约翰逊,他对此表示,“非常高兴能莱德杯资深球员拉夫三世的加入,我们的队伍将更具竞争力!”

2012年,拉夫三世在伊利诺斯州梅黛娜举行的对抗赛中担任队长,2016年,他再次被任命为队长,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美国队取得了与欧洲队8次对抗的第2次胜利。在2014年比赛之后,美国方面成立了工作组,希望队长方面更有延续性,其中一点是两名副队长一定要是前队长,而另外两名副队长必须要有莱德杯经验。拉夫三世参加了6届莱德杯,最近一次是2004年。除了两次担任队长,他2010年在威尔士担任了科里-帕维(Corey Pavin)的助手,并在上一届莱德杯担任了福瑞克的副手。

2016年,拉加代尔体育与美国特纳广播公司曾联合制作12集传记纪录片《美国队长》,讲述了拉夫三世传奇般的高尔夫生涯。恭喜我们的“美国队长”再次被委以重任,期待疫情结束后,能在初秋的呼啸峡球场见证冠军球队的精彩表现!

Stay2Score:FIFA20挑战赛

在大量足球赛事未能恢复的情况下,EA Sports协调8大欧洲足球联赛,包括西甲、意甲和波甲联赛,共同推出了一项在线FIFA20挑战赛#Stay2Score#,该项线上赛事已于5月13日开启

作为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的独家电子竞技商务合作伙伴,拉加代尔体育波兰团队与EA Sports紧密联系,并在版权问题、赛事组织、转播合作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赛事将在Polsat Sport TV进行直播。同时,拉加代尔体育也帮助#Stay2Score#达成了一项新的赞助合作,Media Expert成为了该赛事波兰直播赞助商。

4月中旬, 拉加代尔曾联合波兰足球甲级联赛及EA Sports,推出了一项名为#在家踢球(Stayhome and Play FIFA20)#的线上赛事,在填补球迷们赛事空白的同时,也呼吁大家尽量待在家中减少出门,避免冠状病毒传播感染。

疫情特殊时期,如何抓取球迷的注意力,成了品牌、赛事方、IP资源方共同面对的难题,拉加代尔将继续积极进行多方协调,帮助球迷获得更好的线上体验的同时,也帮助品牌进行更具创意和吸引力的电竞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