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ORTFIVE | 开启体育娱乐新纪元

体育 TOM    2020-05-29 11:34

拉加代尔体育和娱乐(Lagardè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正式将品牌更名为全球体育娱乐商业机构SPORTFIVE,标志着美国私募公司H.I.G.资本与法国综合文化集团拉加代尔的股权变更正式完成。H.I.G.资本持有SPORTFIVE 75.1%的股份,拉加代尔集团将继续持有24.9%的股份,资本与资源强强联合,将持续助力SPORTFIVE在全球业务的锐意拓展。

我们的新名字

SPORTFIVE品牌内涵

SPORT

SPORT是我们信仰的体育力量。持续跳动的体育脉搏,让我们凝心聚力,动力十足,持之以恒,追求卓越,不断前行。

FIVE

FIVE代表着我们专注的五大核心群体:品牌、体育IP、媒体平台、体育迷和SPORTFIVE团队的每一个成员。我们以V之名,与所有人共享胜利(Victory)时刻。SPORTFIVE致力于为品牌、体育IP及媒体平台创造长期价值,推动体育商业可持续性发展,重新定义体育娱乐,并为全球万千体育迷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SPORTFIVE

SPORTFIVE,象征着回归与重新起航。早在2007年并入拉加代尔体育之前,SPORTFIVE即是全球体育营销领域的领军企业,坐拥奥运会、欧足联、英超、德甲、西甲、意甲、法甲等众多体育IP的媒体版权、赞助及高端款待、场馆开发及赛事运营等雄厚资源。从SPORTFIVE走出的一批批体育商业及营销人才,如今已成长为全球体育IP方的领军人物和中流砥柱。

重启SPORTFIVE品牌名称,标志着我们对历史积淀的传承,以及开启公司新征程的决心。

立足脚下,放眼五洲,这是我们的赛道,我们的主场。SPORTFIVE专注于品牌、体育IP、媒体平台、体育迷和SPORTFIVE团队的每一个成员,五位一体,通力制胜。让我们凝心聚力,用体育的力量连接世界,创造价值,迈入体育娱乐营销新纪元。

SPORTFIVE(原拉加代尔体育)是全球领先的体育娱乐集团,旗下囊括了诸多厂牌子公司:原Lagardère Sports成为了全新体育与娱乐营销机构SPORTFIVE的主体、体育咨询机构Lagardère PLUS、德国体育版权营销机构U! Sports、全球体育旅游及赛事款待机构VIP Sportstravel整合并入SPORTFIVE品牌。体育娱乐赛事体验机构Rooftop2 Production、广告创意机构Brave、奥运及大型赛事咨询管理机构Event Knowledge Services (EKS)、欧洲足球赛事执行机构Onside,将作为SPORTFIVE旗下子品牌继续存在。

关注SPORTFIVE官方微信及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我们的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