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训练:不要怕苦,每一次努力都是在进步!

体育 TOM    2020-05-06 11:47

体育训练不同于其他教育行业,它更加重视个人的努力,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你取得什么样的结果,取决于你的锻炼态度。在你渐渐迷失在你的体育生涯上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这句话:千万不要因为走得太久,而忘记了自己为什么出发。乐动体育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不忘初心才是体育锻炼的宗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体育培训永恒的真理。

乐动体育训练:不要怕苦,每一次努力都是在进步!

重视日常锻炼,形成肌肉记忆

任何学习都是需要天分的,但是不同的学习,天分所占的比重不同。像语数英这样的文化课程,与生俱来的聪慧和领悟能力可以让孩子在学习生涯中如鱼得水,但是体育行业则完全不同,它更加重视孩子的努力,是一项非常考验孩子的恒心和毅力的课程。

体育锻炼讲究肌肉记忆的形成,只有经过不断的锻炼,长久的培训,孩子在赛场上才能够发挥得更加灵活、自然,因为每一个动作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锻炼后,已经像细胞一样住在了他的身体里,不需要经过大脑都能够完成。

多方面贯彻理念,强调赛事检验水平

乐动体育深知坚持锻炼的重要性,这一点在场馆的建设上、体育赛事的举办和疫情期间的做法上都有所体现。在场馆建设的时候,为了避免天气情况导致训练中断,打造了室内的场馆,保证学员训练的正常运行。

除了维持日常训练的正常进行外,乐动体育还非常重视实践。因为在机构看来,体育赛事也是学员锻炼的一部分,它可以用来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还可以让学员学会扬长避短,学会团队合作,这是每一个学习体育的人,必须经历的人生历程。因此,乐动体育会定期举行体育赛事,赛事包括多种项目,综合考验孩子各方面的水平。

构建线上平台,维持日常训练

疫情期间,机构的线下场馆被迫关闭,机构为了保证孩子每天的训练量,为了督促孩子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在第一时间建设了体育培训的线上平台,组织了大批的教练团队,用互联网在学员和教练之间打造了一座无形的桥,维持了学员的基本训练。

乐动体育在从业的历程中,践行贯彻了“坚持即胜利”的运动理念。建设室内场馆为训练提供便利,举办赛事检验训练成果,建设线上平台维持训练,种种做法都体现了乐动体育的“表里如一”,相信孩子在这样的机构里,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养成健康的、规律的生活习惯,形成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