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诺克界的“奇葩说” 谁将成为虎牙体育台球解说BBking?

体育 TOM    2020-05-06 10:12

日前世界台联官宣本届世锦赛正赛将于7月31日开杆,各路高手将在克鲁斯堡展开激烈厮杀,谁会是本次比赛的冠军话题再度在台球圈内刷屏。为此虎牙台球人气主播们将针对《谁将统治下一个十年!斯诺克最强王者》话题展开激烈辩论赛,斯诺克界的“奇葩说”即将打响,你会pick哪位辩手呢?

斯诺克界的“奇葩说” 谁将成为虎牙体育台球解说BBking?

此次参加辩论赛的主播们都是台球界知名人气大咖,中国台球协会认证教练,山东省台球协会高级教练,台球国家一级裁判的一诺台球、拥有15年球龄的资深台球爱好者听者自清、喜欢通过台球传授大道理的小李等数位主播将在直播间为大家带来关于斯诺克界的“奇葩说”,两两连麦的,各自代表不同的明星选手,通过自己的观点以及多年预测经验剖析谁能夺得21世纪20年代世锦赛首冠。

本世纪10年代,70后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和宾汉姆和80后塞尔比、特鲁姆普、罗伯逊平分了10个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本世纪20年代,特鲁姆普、罗伯逊、塞尔比、75三杰领军人物奥沙利文依然被看好。谁是本次比赛冠军并引领下一个十年的话题将会在虎牙台球直播间激燃上演。届时虎牙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可以全程弹幕与主播互动,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参与到“奇葩说”辩论中。

疫情当下,五一期间不能外出旅行,快来虎牙台球斯诺克辩论赛,唇枪舌战即将上演,谁将成为虎牙体育台球解说BBking?锁定虎牙台球,一起拭目以待斯诺克王者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