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州尚武U22球员回归,金泰完不在受到换人限制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7 20:09

【雷速体育】尚州尚武终于可以遵守U22义务出战规定,不再受到换人困扰了。

5月26日,尚州尚武主教练金泰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周末的比赛,U22球员全世振和金甫燮将进入比赛大名单,两人最近加入球队训练后各自都很好的完成了训练,虽然还没有到打满90分钟的程度,但不管是10分钟还是20分钟,希望他们通过实战找到比赛感觉。”

尚州尚武在新赛季K联赛开幕前遭到了重创,准备前往尚州市医院接受核酸检测尚州尚武队员在途中乘坐的车辆与违反交通信号的卡车发生碰撞,其中9名球员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受伤的9名球员包括本赛季入伍加盟尚州尚武的韩国国奥队主力前锋吴世勋,水原三星边锋全世振等人。

由于他们的缺席也导致尚州尚武在前3轮的比赛中没有U22球员可用,每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也因为阵中没有U22球员,被迫只能报名16人,因此在换人调整也只能换两人,给主教练金泰完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困难。

另外,尚州尚武阵中另一名U22球员,韩国国奥中锋吴世勋近期还没有参与球队训练,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康复。

尚州尚武将于5月29日K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大邱FC。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