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哈登在NBA停赛期间疯狂减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7 11:36

【雷速体育】自NBA在3月11日受新冠病毒宣布停摆后,已经过去2个多月。虽然各支球队陆续开放训练场馆,但是此前各位球员更多还是在家自行训练。其中詹姆斯·哈登在家一直保持训练,最近几天,登哥以崭新和苗条的身材在互联网上赢得了不少好评。

但是对于哈登的减肥也有不同的意见,部分网友认为哈登减重以后,将会失去自己的吨位,无法再完成此前在全明星赛出色的低位防守,而面对速度型的后卫,哈登本身也不占优优势。

哈登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对一最好的得分手,其实他的体重功不可没。他没有对面库里的无球移动,没有克莱的接球跳投,没有杜兰特无法封盖的出手高点,但持球在手,一对一拉开,当今世上,无任何一人,能像哈登一样,把控运、支配、后撤步三分,巨大的体重和力量雕塑成的杀伤力,以及杀伤技巧集于一身。

可最终我们并不能凭体重的减轻来判断哈登的实力,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30分了。造犯规能力举世无双,后撤步三分唯有库里能与之一战,无论怎样都不会改变这一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