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高品质球杆提高社交质量

体育 泡泡网 2020-05-16 18:37

要说现在精英人士们最喜欢的社交场合无疑是高尔夫运动了。一场比赛4到5个小时,有足够的时间和商务伙伴之间交流了解。而且高尔夫是通过球品看人品的最佳运动,在球场上一些细枝末节的举动都可以了解这个人的性格,能够帮助更好的判断是否合作。但是虽然业余人士可能不需要多厉害的击球技术,但在球场上,打的一手好球自然更能引起人的重视和尊重。一套优质的球杆就可以帮助球手更好的发挥,在球场上至关重要。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给你最好的选择。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高品质球杆提高社交质量

怎样选择合适的高尔夫球杆

1. 杆头

杆头尺寸,越大容错率越高,但是容易导致杆面不易回正等问题;杆面角度,根据自己的挥杆特点,负攻角的球友要选择杆面角度较大的球杆,而正攻角的球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杆面角度来优化自己的开球距离;杆面高度,分浅杆面和深杆面,发球木偏离甜区选择浅杆面。经常打地用深杆面。

2. 杆身

杆身硬度杆身越坚固,柔软性越小,击球的准确度越高,但距离减少。杆身太柔软,弯曲度太大,选手就不可能控制球飞行的方向;重量越轻的杆身,可以让挥速越快,但也会导致挥杆不稳定;球杆长度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选择。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高品质球杆提高社交质量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TYY

TYY隶属于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是专注于高尔夫运动周边生产销售的品牌。将创新,精致,高端作为品牌发展的方向。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日本知名的高尔夫球具品牌了,得到众多高尔夫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在专业的研究团队的带领下,球杆设计都是采用最新最先进的碳素材料制成,还有星级标杆,保证初中高级消费者都可以在TYY得到满足。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高品质球杆提高社交质量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Callaway

Callaway在1982年成立,早期产品以推杆及挖起杆为主,结合创新的理念,杆身设计采用的不是当时主流的铁质而是Hickory木制的杆身。这也奠定了它球具时代潮头的地位。现在已经是世界知名的高尔夫运动用品及服装品牌了,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各种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和配件。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高品质球杆提高社交质量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Maruman

成立于1971年,是日本知名高尔夫品牌。一直致力于把新型材料添加到高尔夫球杆和球的设计中,其DANAGAN系列木杆是首款应用金属球头代替木制球头的高尔夫木杆产品,对高尔夫球杆改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高品质球杆提高社交质量

在高尔夫社交愈趋流行的今天,在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中选择一套优质的高尔夫球杆能帮助你取得事半功倍的运动效果。

作者:NJ-蔡必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