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球员接受减薪直到本赛季结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1 18:10

【雷速体育】日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赫伯特·海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球员接受减薪直到本赛季结束,以帮助德甲联赛度过新型冠状病毒危机。

目前,拜仁在多赛一轮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10分,很有可能赢得创纪录的德甲联赛8连冠。

今年四月,拜仁队宣布减薪20%,海纳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的团队理解现在的情况并同意接减薪直到本赛季结束。”

按照赛程来看,德甲联赛将于6月27日结束,而拜仁还很有可能参加7月4日进行的德国杯决赛,同时拜仁的欧冠之旅也还在继续,在欧冠暂停前的1/8决赛首回合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0战胜切尔西,尽管目前欧足联尚未宣布次回合比赛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