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国脚山口萤:没有降级,打法激进的队伍会越来越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1 18:11

【雷速体育】神户胜利船已于一周前恢复训练,中场大将山口莹谈到复训的意义时表示:“尽管受到诸多限制,但我很高兴能再次站在训练场,两个月的真空期使我略显疲惫,但这属于正常反应。”

记者:J联赛重开,是否需要一个月的准备期?

山口萤:每支球队恢复训练的时间不同,准备比赛的方式也不同,但无论如何,职业球员的备战必须非常系统和专业,一个月的准备期很有必要。

记者:对于未来的赛程怎么看?

山口萤:是的,密集赛程下,不可能固定一套稳定的首发阵容,做好轮换才能决定比赛的胜负。当然,考虑到本赛季没有降级,打法激进的队伍会越来越多。

记者:酒井高德曾感染新冠,你们担心吗?

山口萤: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但我觉得保证所有球员的检测很有必要。另外,赛程方面也会优先安排邻近球队匹配对战,这样的改变很好,我和我的家人最担心乘坐交通工具时感染病毒。

记者:联赛停摆期是如何度过的?

山口萤:体能教练视频连线指导我们练习,我个人也买了一些锻炼器械,每天早上6点起床,自己做早饭,洗衣服,然后锻炼身体。

记者:对于重新开始的比赛有什么要说的吗?

山口萤:这么长时间没比赛了,作为球员我很兴奋,相信球迷们的心情也很激动。据说复赛后将会空场进行,随后逐步向球迷开放,我必须做好准备,在球迷们面前展现最好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