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利物浦和曼城将在温布利对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1 18:10

【雷速体育】英超官方将12场比赛设立为有重大风险的比赛,其中包括默西赛德郡德比利物浦和埃佛顿之间的比赛,还有一场就是红蓝大战渣叔克洛普对阵瓜迪奥拉。

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这两场比赛将在温布利举行,最重要的愿意是因为可能存在球迷在场外聚集。目前利物浦还剩下的主场比赛有四场,主场对阵水晶宫。阿斯顿维拉、伯恩利、切尔西,利物浦非常担心球迷在球队赢得冠军之后在安菲尔德外聚集,因此之前英超表示,处于安全原因的考虑,利物浦的主场比赛都将计划全都安排在中立场进行。

还有人担心如果利物浦不能顺利拿到冠军,那么球迷一定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在主场进行。利物浦也希望在自己的主场拿到自己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英超冠军,对于他们来说一定是意义非凡的。

默西赛德郡的警方在周五表示,他们不反对比赛在安菲尔德和古迪逊公园球场进行。同时也非常乐意提供警力来帮助比赛的顺利进行。但是一切的决定不在利物浦的手上,将由英超的安全小组进行评估。尽管伦敦有大量的利物浦、埃弗顿和曼城的球迷,但是温布利依然是所有球场中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