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英超有望推迟转会窗至十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1 11:45

【雷速体育】英超各家俱乐部在本周的英超会议上已经提出了一项提案关于今年夏天的转会窗,英超俱乐部希望转会窗能够在8月到10月开放,而不是目前的5月到8月,根据本赛季的赛程,英超将在8月结束,因此8月开放转会窗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根据英超联赛制定的下赛季开始时间,可能定于9月12日开启新赛季,按照现在英超的转会窗口,那么球队将几乎没有时间来买人。其他的欧洲顶级联赛,例如西甲联赛和德甲联赛,可能也会效仿,但国际足联认为转会窗口的时间长度不应该超过16周。

英超联赛主席理查德马斯特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一场动人的盛宴将要拉开帷幕,欧洲的联赛开启时间和结束时间都不一样,因此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确认,是否做出调整更改转会窗的时间。”

无论今夏的转会窗是否会进行调整,今年夏天可能都不会有重磅的转会出现了,许多俱乐部受新冠病毒的影响,经济都遭受了重创,难以再负担高昂的转会费。

尽管如此一些大的俱乐部可能依然会花大价钱来提升他们的阵容,其中曼联预计今夏将至少花费2亿英镑来签下桑乔和格拉利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